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1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赵勇在总务楼会议室传达和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三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赵勇从全国教育大会简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解读、向筑梦人致敬和习近平十大“金句”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新时代要坚持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着力“六个下功夫”,筑牢师生思想根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赵勇号召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珍惜人民教师这份无上光荣,共同参与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中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行政三支部 肖莉

                           2018年11月22日

肖莉
2018年11月22日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