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党史教育学习交流会

7月11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13栋202举行建党98周年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三支部24名党员参加学习,1人病假。

叶春林书记讲解了7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与安排,并指出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党和人民走过的光辉岁月,能够坚定信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思想营养和前进动力,为正确认识现实和改造现实提供历史依据和启示。

然后,由支部宣传委员肖莉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历经磨难由发展到壮大,星星之火,缺足以燎原。从新民主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道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习近平主席曾经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会上,党员同志进行互动交流,还唱了红色经典歌曲。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党员同志们提高了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行政管理三支部
2019年07月11日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