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925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总务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行政党总支副书记魏勇军出席,研讨会由三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叶春林介绍《行政管理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申“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主题的重要性,并梳理了学校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开展情况。

然后,支部委员肖莉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党员们展开讨论交流。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认为《纲要》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对基层干部开展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刘登文作为退伍军人进行表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多为学校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党员何菲从“以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以服务师生诠释初心,以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以克己奉公坚守初心”来表达对主题学习的深刻感悟……其他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魏勇军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要“站位高”,作为高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是根本,是初心;二是要“严要求”,政治学习不打折扣,支委委员带头学,党员带头学,读原著,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三是要“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通过政治学习促进业务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见成效。



行政管理三支部 肖莉
2019年09月26日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