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杨立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书记叶春林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行政管理三支部党员态度端正,能够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批评,切实在检视整改问题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服务广大师生的同时,拉高标杆、按照争一流的要求,不断提高后勤基建各方面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行政管理三支部 肖莉
2019年10月22日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