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党员联系学生寝室制度(修订)》(民院党发〔2019〕35号)文件要求,10月31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总支联合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党日活动。学校副校级督导员袁贤莉参加。

此次活动共走访学生寝室30间。1区1栋518寝室是大一新生寝室,袁贤莉来到该寝室,关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校园生活,了解学生们来校后的学习、思想和大学三年的规划情况。在与学生的交流中,袁贤莉勉励同学们: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家在学校一定要努力学知识,不断长才干,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党员老师先后来到所联系的学生寝室,认真地了解了学生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并对他们有疑问的地方进行答疑解惑,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切实帮助学生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学生们对老师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目标,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服务广大学生意识,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着积极作用,又加强教工党员与学生的联系,有效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

行政管理三支部
2019年11月01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