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委员参加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1114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总支在46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培训由行政管理党总支书记王开生主持,组织委员邵丹主讲,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

邵丹围绕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年度考核办法》,结合近期学校对各支部五化建设的抽查情况,特别是行政管理二支部的抽查情况及其它支部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讲解,明确了“五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个模块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王开生指出,一是要提升站位,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二是要夯实基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补齐短板,对照标准、对照学校党委《考核办法》认真检查、反思不足、持续改进;四是要注重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学习强国、红星云、空间等方式拓展网上阵地,增添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与灵活性;五是要务求实效,要在强化基础上下功夫、出成效,凝聚力量、全面扎实推进所属三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建设达标率100%的目标。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我们党总支应有的贡献。

(内容来源于行政管理党总支)


行政管理三支部
2019年11月15日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