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审议会暨支委学习会

11月26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审议会暨支委学习会。

会上,预备党员杜炜光进行了考察期间的思想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刘红波、李业龙,九三学社陈晨、群众甘强介绍杜炜光的平时表现。与会人员对杜炜光的优缺点、工作表现、生活作风等情况进行充分讨论。最终,经支委研究,同意把杜炜光接纳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把杜炜光同志的转正申请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

随后,三支部进行支委会学习会。由书记叶春林主讲微型党课,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叶春林从“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拥有充分的现实根据”、“实现宏伟目标的关键所在”等三个方面来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并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行政管理三支部 肖莉
2019年11月27日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