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举行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2月10日下午,行政管理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1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魏勇军和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认真对照标准查找差距,支部委员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将查摆问题落到实处。

会上,叶春林通报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其他党员的建议和意见。

接着,党员根据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魏勇军作总结点评。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所有党员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坦诚以待,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个带头”的希望和要求。第一,支部党员带头主动抓学习,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两手抓。第二,支部党员带头深入群众,作为后勤党员要善于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第三党员带头克服懈怠心里,希望支部能依托优势,继续发挥后勤育人作用,做好示范表率。

最后,叶春林就巩固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和加强党支部建设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坚决防止“过关”思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销号落实。三是要践行党的要求,全力推动工作。要时刻以精益求精、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行政管理三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主题教育的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奋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行政管理三支部 肖莉
2019年12月11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