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新血液,新力量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S13栋1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24人,1人请假。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杜炜光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支部书记叶春林同志对申请人杜炜光同志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杜炜光同志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希望杜老师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魏勇军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杜炜光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杜炜光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行政管理三支部 何菲
2019年12月16日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