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月17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6栋403教室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叶春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叶春林的号召下,要求支部的每位党员要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中继续坚持和不断强化。

通过此次学习,三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行政管理三支部 肖莉
2020年01月17日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