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2日下午,根据党组织统一部署,行政管理三支部在13栋20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肖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行政三支部提前召开了支委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叶春林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支部书记述职,通报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1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思路。全体党员会上准备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坦诚,能够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和具体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分析党性,深入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民主评议规范客观、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最后,叶春林作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新的一年里,三支部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围绕学校师生需求,为双高校和专升本建设做贡献。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为接下来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奠定了基础。

肖莉
2021年01月13日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