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月12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13栋201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肖明出席,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叶春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党员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龚屹、贺晨哲、肖莉、何菲、喻娟等五人组成的新一届行政党支部全体委员,并报上级领导审定。

肖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支部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工作分工。

肖莉
2021年01月13日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