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薪火相传学党史 砥砺前行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3月10日下午在支部书记龚屹带领下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开展“薪火相传学党史 砥砺前行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四个板块内容。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专题馆以时为经,以史为纬,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雕塑、场景、多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后龚屹又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会上强调了党史学习的几种方式方法和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龚书记提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前进的力量,通过趣味性的活动与党史学习相结合更好砥砺党性,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布置了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任务,提出了学习要求。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行政管理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回顾历史,学习党史加强了对革命理想、革命精神、革命道德的认同和领悟,坚定了砥砺前行跟党走的决心。

贺晨哲
2021年03月10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