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专家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于2021年3月11日15:00召开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专家报告会,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总务楼会议室以网络直播的形式集中收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专家报告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史学习党委有关文件,随后邀请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陈清林作专家报告,通过本次学习既让在座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也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担当。最后党委书记蒋晓明作总结、动员讲话。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行政管理三支部的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要以史鉴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下一步将主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贺晨哲
2021年03月12日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