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集中收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直播节目

为引导青少年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中共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指导长沙市创新推出新时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行政管理三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上午9:00在总务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直播节目。

节目由“同学少年,上下求索”“集合同志,确立信仰”“百年风华,青春回响”等篇章构成。通过重温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求学和新民学会的故事,进行一场跨越百年时空的青春对话,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节目,行政管理三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回望百年沧桑,从风雷激荡里救国强国的呐喊,到百废待兴中自强不息的努力,从时代浪涌中敢想敢拼的气魄,到流动的中国里奋斗不止的步伐……无数的青春正好,被历史铭记。穿越时光,感受百年里的青春接力。

看完这部作品我们不禁感慨,青春的血液一直在祖国大地上萌芽流动,它所体现的精神让人热血沸腾,他们那种意气风发、志存高远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

贺晨哲
2021年03月26日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