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9月专题学习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9月6日早上8:30在行政管理三支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研讨。

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龚屹领学了《党章》和《条例》,就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表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要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龚屹指出新《条例》还强调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主要指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深入领会《党章》和《条例》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此次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贺晨哲
2021年09月06日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