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外语学院党总支联合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党员教师集体下寝

为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宿舍环境,感受学校的温暖,并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2021年10月12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总支、行政管理三支部在学校领导袁贤莉同志的带领下一同走进了学生寝室,开展“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集体下寝活动。参与此次集体下寝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日新,副书记寻懋梅、钟涛和行政管理党总支副书记肖明、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龚屹、总务处处长周涛、副处长刘登文及全体党员同志。

党员同志们带着学院党总支精心准备的生活必需品,走进自己联系的寝室,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对专业、学习有什么感受和想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并细心的指导他们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如何制定大学生生涯规划等,同时还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天气变化及人身财物安全。同学们在与老师的亲切交流中谈了自己的困惑,也感悟了自己的收获,纷纷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今后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本次下寝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在新生适应、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问题给予了答疑解惑,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张酉菊 彭红艳
2021年10月20日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