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大会

行政管理党总支于10月19日下午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反邪教和反传销教育。会议由行政管理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建新主持,行政管理党总支所辖11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朱建新进行了“抓实政治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的理想信念教育,他指出筑牢理想信念,必须持续抓实政治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魂”、夯实理想之“基”,才能凝聚起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事业和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随后,朱建新进行了防范教职工参与反邪教、反传销和非法传教教育。发出反邪教倡议:一是从我做起,拒绝邪教;二是带动他人,抵制邪教;三是祟尚科学,远离邪教;四是遵纪守法,揭批邪教。介绍了传销六大特点和传销人员的异常行为特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传销向学校渗透,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校园环境,共筑“防护墙”。

李杨
2021年10月27日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