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警示录》学习大会

按照学校部署,行政管理党总支于10月19日下午召开《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警示录》学习大会,会议由行政管理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建新主持,行政管理党总支所辖11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朱建新同志领学《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要求各个支部要认真开始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教职工要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按时提交学习心得和《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

随后,党总支书记曾万里同志就《警示录》中反面教材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从思想上为全体教师敲响了警钟。

李杨
2021年10月28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