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以案释纪严师德 不忘初心振师风” ——行政管理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10月19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总支书记曾万里为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恪守红线,永守底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

党课通过案例警示,警钟长鸣;警示评点,以案明纪;惩前毖后,以案促行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强调大家要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和敬畏法纪,在工作生活中要想得合理、比得恰当、干得实在、行得端正和活得充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和价值观。

本次专题廉政党课以史明智,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目的,对于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具备实践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生活陋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强化总支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1年10月28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