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2021年10月20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龚屹的带领下在总务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龚书记首先传达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5号)文件精神,为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校教职工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出版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恢弘气魄、创新精神、博大情怀,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在领学过程中,龚书记强调,《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是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和最新教材,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懂弄通、增强思想领悟力,真信笃行、增强实践执行力,齐抓共管、增强工作聚合力。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充满正能量的网络文化环境,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行政后勤网络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行政后勤宣传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为顺利实施双高校建设、“十四五”规划,提供后勤人的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贺晨哲
2021年10月28日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