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服务见实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充分了解师生所急所忧所需所盼,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师生关心关注的实事,全面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1年上半年我校行政后勤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深学笃行,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好事17件,基建处在肖明处长的带领下上半年完成:北门及大运馆周边道路改造、1-2栋教学楼立面改造项目、老体育馆内部提质改造、软件学院及三区学生宿舍屋面改造、大运馆西边教学训练场提质改造项目等惠民工程。

总务处在周涛处长的带领下上半年完成:绿色学校创建之笃行湖美化和智慧自主洗车项目、疫苗接种、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校内红黄码学生的集中隔离工作、垃圾站周边附属工程、学生公寓一区1栋、2栋公共卫生间及澡堂改造、教学楼3栋、外语学院等卫生间改造、罗马广场道路提质工程、现代陵园·殡仪馆景观设计中心、醴陵釉下五彩瓷传承创新平台装修、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5、6、8食堂消防整改项目等惠民工程。

贺晨哲
2021年11月16日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