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4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行政后勤部门近期工作安排,4月12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会议室开展4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龚屹主持。

学习会上,龚屹传达了学校开展2022年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两个部分内容。

龚屹强调,要把握重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化和实效化。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活动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结合起来。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全面推进后勤工作任务,将后勤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不懈追求卓越、发挥所长服务师生。展现后勤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贺晨哲
2022年04月13日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