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民院党发〔2016〕80号)文件精神,4月12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肖明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龚屹主持。

首先,龚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查找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接着,组织生活会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分组方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参会党员根据对照检查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肖明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会议程序规范、高效务实,达到了查找不足、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都有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检视、剖析、整改自身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龚屹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他要求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晨哲
2022年04月13日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