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4月12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肖明及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发展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关于推荐姜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和关于发展吴冬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

会议第一部分,讨论关于推荐姜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按照党员发展组织流程,两名入党介绍人总务处副处长刘登文、膳食科科长李业龙分别对姜科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觉悟、专业技能、工作态度等方面对姜科同志表达了肯定,同意推荐姜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与会党员对推荐姜科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姜科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发展吴冬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按照党员发展组织流程,入党介绍人支部统战委员何菲对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支部委员宣读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吴冬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吴冬枚同志全票通过表决,行政管理三支部支部书龚屹宣读了同意接受吴冬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决结果和支部决议。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执行,希望他们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贺晨哲
2022年04月13日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