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行政管理三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即将送走四月的微风,迎接五月的骄阳,4月25日,在国内部分地区疫情仍呈复杂严峻态势的情况下,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要求,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作为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开展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当做义不容辞的肩头之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实行每周一检,在接到对全院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后,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龚屹的带领下,对做好此次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务必做到通知全覆盖,务必保证应检人员全部采样;并在设施准备、现场布置、现场消杀、物资发放、信息录入、隔离送餐、医疗服务、水电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全面部署。

检测现场,阳光明媚和蔼,透过云层,洒向大地,留下了款款热情,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密切合作、通力配合,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党员分小组按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有序入场检测后快速离场。整个检测过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从登记、分组到采样、离场,组织科学、保障有力、防护到位,医护人员专业高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深入防疫一线,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让我们同心协力用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举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贺晨哲
2022年04月25日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