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共话生活事,传递温暖情”——行政管理三支部党员下寝室交流活动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5月10日中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了“共话生活事,传递温暖情”的下寝室交流活动,行政管理党总支副书记肖明、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龚屹、总务处处长周涛、副处长刘登文、基建处副处长钟涛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下寝室交流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带着精心准备的生活必需品深入到宿舍,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主动关注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动态、专业学习、行为养成、生活困难、宿舍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鼓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积极进取,制定学习计划,坚持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同时督促同学们开窗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一举一动不轻视,严防疫情不松懈。

此次下寝室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贺晨哲
2022年05月11日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