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9月15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行政管理党总支副书记肖明同志参加会议。

龚屹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制订整改措施。接下来,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由龚屹从六个方面先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及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党支部委员、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着力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肖明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规范,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二是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认同,提高强化忠诚的政治站位。三是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领域的重要论述,学习做好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办法,努力提高学习时效。四是进一步激发创新能力,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激发更强的创新能力推动工作。五是进一步确保廉洁自律的本色,希望支部党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有志向有规矩有执行力的好同志。

最后,龚屹做总结表态发言,希望大家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当成一次思想的洗礼,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双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贺晨哲审/龚屹)


2023年09月18日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