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重点关爱有需要的学生,有针对性地提供后勤保障升级服务,2023年10月24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总务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党员集体下寝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龚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行政管理党总支副书记肖明同志参加。

龚屹首先带领大家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家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体成员还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龚屹要求行政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家精神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紧紧围绕教育事业发展形势、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勤勉工作,为教育强国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就业情况,针对学生升本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学生困难,共走访重点帮扶寝室11间,为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文/图/贺晨哲审/龚屹)


2023年10月31日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