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教职工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后勤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肖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党员领学的形式开展,肖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龚屹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最后,大家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受灾地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加强涉外法治学习,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宣传教育重要契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贺晨哲审龚屹)


2023年12月27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