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三支部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6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2024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行政管理三支部书记龚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肖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和指导支部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统战委员何菲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龚屹进行了述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回顾2023年全年支部工作,全面查找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思路和整改措施,并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年度总结、自评、互评和领导点评,并逐项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强化党性、凝心聚力的目的。

第三阶段,全体党员根据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肖明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点评,他讲到大会严格按照七个议程,顺利开展,程序规范。同志们的批评和总结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坚持问题导向,剖析了思想根源,把自己摆进工作,认真对照进行检查,触及了思想根源,触及了问题本质,触及了灵魂深处。是成功的民主评议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期待两个部门组成的行政管理三支部在学校的领导下进一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撑,发挥更大的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贺晨哲 审/龚屹)


2024年01月18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