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行政管理三支部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学习实践增强党员自身本领,有针对性地提供后勤保障升级服务,3月27日下午,行政管理三支部在5栋101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龚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统战委员何菲带领大家进行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两个主题的学习。宣传委员贺晨哲带领大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龚屹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敦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实践,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胸怀理想,服务他人,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一份责任。

活动中请到了井湾子街道仁和医院急救中心的董彩榕主任团队,为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急救现场培训。董老师现场详细介绍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气道异物梗阻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党员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现场实践,学习为患者争取宝贵“黄金四分钟”的能力。最后,党员们通过理论考试及操作考核,获取长沙市急救知识与技能普及培训合格证书。

                      (文图/贺晨哲 审/龚屹)


2024年03月27日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