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校园一卡通支付用前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大数据建设和数据资源的共建共享,2019年9月9日下午14点半,总务处组织财务、图信、基建以及食堂、门面相关人员在我校四食堂参加校园一卡通支付用前培训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主持。

培训主要由技术部门图信中心邱凯老师现场培训,邱老师介绍使用校园消费支付的四种方法:即使用实体卡、使用微信校园E码通小程序、使用支付宝内完美校园小程序以及使用今日校园。邱老师介绍如何使用虚拟校园卡并现场演示,建议服务部门关注卡机网络问题。邱老师还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财务处陈亮老师精心准备了校园一卡通小卡片并分发给与会人员,他介绍改革后支付方式的便利性,并就非师生员工如何办理临时卡作出相关解释。

最后,谢海波做总结发言,他要求食堂、门面全面落实学校的要求,更大程度的发挥大数据的作用,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杨立文
2019年09月09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