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膳食中心)组织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落实上级、学校有关校园安全文件和会议精神,迎接国庆七十华诞,保障全校师生安全过节和校园稳定,2019年9月27日下午和9月29日上午,总务处(膳食中心)会同保卫部对全校食堂、超市、门面、水厂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前,学校领导要求大家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对待校园安全工作,分管校领导李科副校长对这次安全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燃气、电器电路,也详细检查食堂门面内外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安全规范操作、重要设备设施以及仓库,检查组肯定我校食堂门面安全工作较以往有很大进步,同时也对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如部分食堂档口烟机卫生清洗不到位、食堂部分消防栓无法使用、部分过道燃气管需加装保护装置、超市消防通道摆放杂物等,要求各单位立整立改,节前复查。

总务处(膳食中心)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对照食堂门面安全工作找差距,抓落实,为全校师生谋幸福,为向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而不懈努力。

谢海波
2019年09月29日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