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维修项目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学校后勤维修各项工作,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维修项目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魏勇军主持,各维修项目管理责任人参加。

李科副校长召开后勤维修项目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李科肯定了总务处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成绩。他强调,高水平的学校需要高水平的维修项目管理队伍,要求总务处项目管理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要求,着力提升项目管理与服务水平;二要提高执行力,及时落实学校党委与行政的决策,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做好项目每个环节的资料归整,并按工程项目的客观规律,高标准的完成项目;四要加强验收,严格按合同要求把好质量关,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校园环境,提高学校师生幸福感。

同时,李科指出了后勤维修项目实施与管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总务处研究分析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立即组织整改。一是防止冒进,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和法定程序办事,按项目建设的规律办事;二是要加强零星维修和水电维修项目全过程管理,重点监管原材料质量和施工行为质量;三是要加强廉政教育、防范廉政风险;四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

李科还针对巡视意见,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总务处认真落实以下工作:一是对近三年仍在执行的招标采购合同进行清查;二是对2019年启动的维修项目合同执行情况进行清理,对执行情况进行清单汇总,对有问题的项目即行即改;三是根据项目采购文件和投标文件内容,严格规范签订合同条款;四是严格执行合同付款规定等合同各项条款;五是严格审核工程量变更与项目结算。

会后,李科认真检查了图书馆边坡加固维修工程、体育场周边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教学楼3-4-6栋屋面防水维修工程等项目的全过程资料归档情况,他要求总务处各项目责任人,从项目的起点:需求、调研、论证、立项,到过程:质量把控、施工日志、图片图像资料、变更签证,再到终点:验收、结算、付款等项目实施全过程,都必须按学校制度和合同要求规范进行管理。

李科副校长检查项目全过程资料归档情况


总务处 李业龙
2019年10月11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