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开展走进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4日上午,总务处(膳食中心)开展走进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主题教育活动,总务处处长魏勇军,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总务处膳食中心全体老师,食堂部分业主以及学校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总务处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魏勇军回顾自己学生时代处于吃不饱的状态,他幽默的对比指出,我们现在的同学是“千禧宝宝”,大部分是21世纪出生的,正处于社会主义新时代,一般不存在吃不饱问题,从他那个吃不饱的学生年代到如今要吃好,不断满足师生的美好生活需要,便是我们今天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为学校后勤发展建言献策。各同学谈了自己对食堂的管理的看法,问题主要有:1、部分食堂的米饭有点硬、干、冷2、同学们吃不到正宗的家乡美食,如山西刀削面、东北大烩菜、广西的螺蛳粉3、部分食堂的菜品未及时更新等。但同学们总体对食堂的菜品、菜价表示满意,同学们发言之后,魏勇军做总结,他指出,学校将认真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在适时评选最美菜品和考虑增加正宗特色窗口,为同学们准备高质量的美食。

其次,魏勇军带领所有老师到三区食堂和一区实地检查、调研,魏勇军先后查看食堂菜品供应、菜价、就餐环境、米饭保温等,并就学生提到的必须落实的问题要求食堂立即落实,做到问题从群众中来,解决好群众问题以满足师生们的美好生活需要。

杨立文
2019年10月14日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