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行首届拓展活动

为丰富后勤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0月12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休闲草坪开展首届拓展比赛活动。分工会31人名教职工参加。

后勤分工会主席谢海波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希望大家在团结协作的过程中增进交流,在锻炼运动的过程中收获快乐。

此次活动项目主要有“珠行千里”“有轨电车”“三人四足”,老师们随机分为四组。 “珠行千里”比赛中,老师们手持PVC管,小心翼翼地把球从起点运送到终点。“有轨电车”比赛时,老师们齐心协力,同一步伐,共同冲向终点;“三人四足”中,老师们克服障碍,肩并肩完成任务。每一个比赛,开始时难免有些磨合,但是经过沟通、调整,每一组都找到了最适合的合作方式。比赛在欢呼和掌声中结束,由第一组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后勤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增强了后勤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总务处 肖莉 后管委陈彦璋
2019年10月14日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