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物业合同会审会议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物业合同会审会议。副校长李科出席,会议由总务处处长魏勇军主持,学工处(公寓)、财务处、审计处、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法律顾问、中标物业公司经理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科指出,物业合同会审目的在于落实主题教育“履职尽责,为师生服务”的精神。会议很有必要,界定清楚服务条款,提供高质量物业服务,能够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他要求:一是要在合同中全部体现招投标文件的要求和目标;二是在增加了物业招标总体投入后,要收获物业服务增值;三是要根据学校的发展变化,在合同中对招投标文件条款进行核对和拓展。四是学校后勤服务要朝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要求与标准迈进,使合同内容更加具体化。五是邀请保利天创物业公司法人与校长面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与廉政合同。

魏勇军认为,物业服务需要匹配学校发展水平,目前物业服务范围扩大,服务标准和要求提高。物业人员工资支付将由粗放式变为设置区间工资,实施基本工资保障;物业考核则采取分块考核,增加量化考核比重,严格执行合同条款。学校增加物业服务总体投入,不是让利给物业公司,而是要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审计处、公寓办、财务处和保卫部负责人就部分条款进行讨论,指出如垃圾清运、超范围有偿服务、实训楼8S管理方案、禁止性条款、费用构成和考核细则等内容需要在合同条款中进一步明确与细化。

物业合同会审会议对物业服务合同条款进行了完善,对管理要求进一步进行了明确,对考核内容进一步做到了精细化,为积极打造具有民政特色的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总务处 肖莉
2019年10月17日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