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后管委召开新生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6日中午,校后管委在13栋205教室正式召开2019级新生动员大会。校后管委指导老师何菲出席。校后管委大三、大二和大一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播放的PPT,展示了校后管委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彰显了积极有为的青春风采。会上,何菲致辞,欢迎新同学加入校后管委大家庭,相信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大三主任团主任何英豪代表大三主任团表达了对新生们选择后管委部门的喜悦,同时从自身经历出发,劝诫各位新生要懂得坚持,善于学习。大二代表方平希望新生们能报着良好的心态对待社团里的人或事情。新生代表安帝豪,积极配合招新工作,赢得了学长学姐们的信任,他代表各位新生,表达了对未来社团生活的美好期望。随后,各位大二成员们轮流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生动员大会安排了互动环节,进行三轮“击鼓传花”,选出三位幸运的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同时领取一份小礼品。三位新生幸运儿表达流利,语风幽默,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赢得热烈掌声。最后,大大二负责人邱泽邦发言,重申了会场纪律和校后管委的规章制度,提示了新生在日常工作方面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加强了校后管委成员之间的联系,让新生对校后管委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憧憬。新生们纷纷表示,加入校后管委会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总务处 肖莉 校后管委 陈彦璋
2019年10月17日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