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斌校长出席学校物业服务合同面签仪式

10月18日下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院办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双方法人校长李斌和董事长吴兰玉进行了友好交流和面签。仪式由副校长李科主持。学校方代表总务处处处长魏勇军、副处长龚屹、物业干事何菲和企业方代表总经理易帅、副总经理何妙波、行政部副经理胡南宗、项目经理殷宪阔、行政经理易杏参加。

易帅在致辞中表示,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保利集团旗下的一家以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和校园服务为主体的专业物业公司,承诺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物业服务工作中,要求员工树立“忠诚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突出“三服务”“三育人”,构建和谐校园为依据,以广大师生为中心,加强企业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开展贴心服务,营造管理育人机制,改善育人环境,最终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吴兰玉重点介绍了保利集团多年来形成的“家国情怀、市场精神和军人作风”企业文化,指出保利是讲市场、讲规则、讲业绩,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目前,保利物业优质服务型人才需求缺口大,希望能与校方深化合作,可在基于物业管理的社会基层治理、物业设备维修保养等方面进行定制生联合培养,企业提供岗位和专业技能培训,学校输送优质人才,校企双方可以进行深度融合。

李斌指出,学校和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公司续签三年物业服务合同和廉洁合同是一件大事。本次举行双方法人面签仪式,是落实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学校“三重一大”项目新要求的首个面签项目。其次,学校期待更优质的物业服务,希望保利物业给与该项目更多的支持和关心,促进服务管理水平全面升级。第三,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空间大。《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教职成厅〔2019〕3号)指出“将社会服务产业紧缺领域列为校企合作重点领域”,学校作为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一直坚持立足民政、面向社会、适应市场、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而保利天创物业作为央企品牌,双方可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互帮互助,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必将共同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举行物业服务合同法人面签仪式,增进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友谊,是校企双方深度融合的良好开端。双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坚守初心和使命,必将能够给广大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必将能够成为引领高校后勤服务合作共赢的示范典型。

总务处 肖莉
2019年10月21日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