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多方联动,共创高水平文明校园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28日,校爱卫会在六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李科主持。副校长王庆国出席,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保卫部、基建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物业、食堂、门面、绿化、维修、基建等校外服务单位和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科在会上指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需要建设高水平文明校园,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需要高水平文明校园,学校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需要高水平文明校园,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贡献各自力量。魏勇军根据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和学校工作要求,对创建文明校园总结提炼出的“十不准、十严禁”的内涵进行了解读。接着,校外服务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表示将把本次会议内容和学校要求传达给每一个基层员工,加强培训,严格执行,提升素质,积极参与到学校服务育人工作中来。

王庆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作为湖南省“三全育人”示范高校,安全无小事,文明靠大家。他要求:校内监管部门要完善对合作单位的考核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分工协作,实现科学管理;希望校内合作伙伴要强化育人意识,落实学校要求,建立工作机制,并亲自带头做示范、抓成效。

本次会议多方联动,有助于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有序开展、落地见效,有助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会后,李科组织校内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禁烟工作细则进行了讨论。

总务处 肖莉
2019年10月29日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