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后管委召开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11月3日上午,校后勤服务学生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简称校后管委)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正式召开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总务处处长魏勇军、副处长龚屹、指导老师何菲和相关老师莅临现场,后管委各大兄弟组织代表入座观礼,校后管委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中国共青团团歌》响起,会场全体成员起立以示庄严。首先,魏勇军为大会致辞,他强调了校后管委的宗旨和核心理念,指出校后管委作为年轻的学生组织,创新与摸索并存,同学们要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身。其次,主任何英豪作《第五届校后勤服务与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任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届成员进行勉励。接着,老师们颁发第五届校后勤服务学生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干部聘书。随后,第六届校后管委成员上台展示风采,龚屹宣布第六届主任团名单。后管委进行换届交接仪式。新任主任发表就职演说,表示在工作岗位上必当尽心尽力,让后管委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何菲致闭幕词,高度认可了第五届后管委的工作,并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要团结友爱,率先垂范;三是要言行一致,树立榜样;四是要充分发挥联接物业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至此,换届大会正式闭幕,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本次换届圆满结束,展现了后管委作为校级组织的文明风采,增进了师生之间、成员之间、校级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为今后学生后勤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后管委陈彦璋 总务处 肖莉
2019年11月04日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