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科副校长对食堂进行现场督查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李科副校长在学校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和总务处其他干事陪同下对一区食堂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操作规范进行督查,同时对明年一区食堂的硬件改造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科副校长认真仔细检查了食堂就餐大厅的环境卫生,要求食堂以更高标准更好地搞好餐厅餐桌、地面、墙面、门窗玻璃卫生,为师生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并对四食堂就餐环境改造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膳管委学生干部和餐饮公司创新工作,宣传、传承我国传统美食文化,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就餐和健康饮食习惯,通过良好的操作规范和服务意识发挥食堂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作用。在检查食堂售餐间、操作间、仓库时,仔细检查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粗精加工、食品保存、仓库存储、台账以及环境卫生,要求所有环节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执行,标识标牌、管理制度、操作规范要一一上墙;对明年食堂的操作间功能分区及硬件环境改造提出了指导意见。李科副校长对一区食堂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规范提升食堂管理水平为学校师生服务,嘉德龙餐饮公司、欣麟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谢海波 杨立文
2019年11月25日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