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部署学校汛前安全检查工作

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预计17至18日湖南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未来一周湖南雨日较多,部分地区累积雨量大。为确保学校汛期平安稳定,4月17日下午,总务处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处务会议,部署汛前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主持。总务处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夏冠辉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做好汛期防汛抗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表》中的13项检查内容,逐条落实,责任到人,涉及对五大湖泊、电杆路灯、屋顶排水、电线电路、道路井盖、配电房、热水设备、室内外强电井等方面的安全巡查,对倾斜树木及时处理,对易发生高空坠瓦坠物的屋顶及时维修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验,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排查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

安全无小事,汛期重预防。总务处严阵以待,已准备好做深、做细防汛应急的各项工作。

肖莉
2020年04月18日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