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门诊部室内装饰论证会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综合门诊部室内装饰论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出席,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主持,临床医学系主任隆献、基建处处长肖明、总务处副处长龚屹,设计方、造价方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设计师介绍了学校综合门诊部楼栋的平面图、吊顶图、地面铺装图和部分室内效果图。一层主要有接待大厅,内、外科诊室、输液留观室、抢救室、配药房、污水处理房等;二层主要是检验科、B超室、清创室、名医诊室、中医诊室、公共卫生科、预防保健科、档案室等;三层主要是中医理疗室、现代康复治疗室、医师办公室、护士休息室等;四层主要是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办公室;五、六层主要是各类实验室、实训室、库房、监控室、机房等。与会人员对综合门诊部的功能布局、设计色调、材料造价、水电线路、空调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外立面、中心广场周边建设风格、开工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科传达了学校有关精神,校医院筹建项目名称改为校综合门诊部,定调为校医务室的升级版,要具备常见病诊断、卫生防疫、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医学院学生开展见习实训等功能,要发挥医学院在中医康复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培养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能促进学校“双高校”建设。要求整体设计遵循简约、实用、大方等基本原则,要选择环保、防火材料。造价方要提前介入,严把价格关,杜绝浪费,充分发挥资金效益。综合门诊部项目要进一步充分论证,设计方案要反复修改,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肖莉
2020年04月28日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