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科副校长带队检查南院学生食堂提质改造项目

4月2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带队深入南院学生食堂提质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项目负责人杜炜光、工程师黄治真、设计方和施工方负责人陪同。

李科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院学生食堂提质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展,就南院食堂的总体规划、外立面改造、室内就餐区域装饰、防水设计、建筑周边水管布局和绿化美化等诸多施工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李科强调,食堂提质改造项目是提升师生就餐幸福指数的民生项目,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高度重视项目质量。要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加强项目现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和项目验收,确保在开学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造。

自复产复工以来,总务处抓住开学前的维修改造黄金时段,已先后完成三区学生公寓厕所改造、教授楼至雅塘湖北边围墙改造、南大门绿化提质改造、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楼梯改造等项目,亚行楼南至电子学院道路提质改造、公寓一区卫生间及澡堂改造、校综合门诊部改造、智慧综合垃圾处理系统建设等20余个项目也将全面启动,提质改造后的校园生活环境,将带给疫情后返校的师生更好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肖莉
2020年04月29日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