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学校单独招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

5月11日,总务处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单独招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龚屹主持。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谢海波,物业经理、医务室代表和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讨论修订了单独招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内容涉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健康摸排、环境卫生清理和通风消杀、临时隔离观察场所搭建、考生入校后管理流程、防疫物资配备、食堂超市开放等方面。谢海波表示将根据考生人数和考试时间预测就餐人数,尽可能开放食堂和超市,采取提供套餐、延长就餐时间等方式做好膳食保障工作;龚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联防联控,与区疾控、教务处、保卫部等部门沟通,进一步完善单独招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继续做好后勤从业人员健康筛查,根据考生情况、考场分布做好人员具体安排,确保卫生保洁、通风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及时到位;三是要求单独招生考试期间医务室全体人员到岗,做好疑似发烧人员复检和处理疫情防控相关突发事件。

夏冠辉指出今年单招考试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考生人数增多的新形势,大家务必提高重视。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组和后勤保障部门,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协调事项和防疫要求。就流动式消杀、体温检测、就餐管理、配套物资、核酸检测、联防联控等方面的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周全,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工作方案。

肖莉
2020年05月11日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