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总务处项目推进协调会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总务处项目推进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主持。财务处处长张流柱、招标办主任邓明辉、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丰、总务处副处长龚屹、审计处干事黄双林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冠辉逐一盘点2020年度总务处37个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自2月28日复工复产以来,总务处加班加点,逐步推进维修改造类项目,但仍然任务重、时间紧,需要加强多方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其次,龚屹通报年度46个通用类设备项目的采购情况。然后,各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完工时间节点。接着,与会人员对项目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堵点进行讨论和协商。会议要求总务处进一步规范项目名称、遵循预算执行、做细财评清单、完善施工日志,保存好隐蔽工程照片和视频,完工项目尽快备齐相关资料后尽快结算。

李科指出,受疫情影响,总务处项目工作推进难度更大,感谢大家为此付出的辛苦劳动。他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理顺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实事求是,按规矩办事,注意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不触碰底线和红线;四是项目完成后要立即开展验收、结算和付款等后续工作;五是要摸清年度项目进展情况,预计年终产值,倒排工期,分清轻重缓急,涉及安全和师生获得感的民生项目优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时间完成年初设定的工作任务。

总务处 肖莉
2020年05月25日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