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为更好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28日上午,学校在6栋3楼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李科出席,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夏冠辉主持。新冠疫情防控专门办公室各副主任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夏冠辉宣读文件《关于成立新冠疫情防控专门办公室的通知》(民院防﹝2020﹞17号),汇报成员职责分工及工作安排。然后,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就具体岗位职责、大三学生返校、大二竞赛学生返校准备、返校学生公寓管理、必须返校学生报告审批流程等具体事项提出建议和意见。

李科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门办公室是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机构,配备专门人员和地方,负责统筹、协调学校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成员分工明确、职责明晰,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及时防范疫情风险;二是要遵守组织程序,及时报告审批。必须返校的学生,在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由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做好疫情防控专门方案,写好疫情防控承诺书,再由分管校领导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能返校;三是要做到既分工负责又协调合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为加强联络,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新冠疫情防控专门办公室全体成员完成面对面建微信群,要求新冠疫情防控专门办公室各位成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肩负起应尽的工作职责,为切实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莉
2020年05月28日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