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绿化养护工作会议

2020年6月8日,总务处在苗圃召开绿化养护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老师刘更荣主持。绿化养护队共11人参加会议。

刘更荣充分肯定了绿化养护队的前期工作,今年雨水多,草木疯长,加重了工作任务,希望再接再厉,为学校环境美化做贡献。刘更荣强调:一是要注意安全问题:除草时要熟悉机械性能,不能盲目操作。消杀时要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做好自身防护。用餐时,坚持分餐制,进行常态化预防疾病;二是要注意纪律问题:遵守出勤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写好工作日志。遵守禁烟制度,不吸油烟,防范林区火灾。遵守组织纪律,团结合作,坚决执行学校任务。绿化养护队负责人李意刚表示绿化工人来自五湖四海,要进一步加强集体意识,服从安排,并强调做事要细致,服务要周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赞同。最后,刘更荣组织大家建立微信群,加强沟通和交流。

疫情期间,学生还没有正式返校,但是总务处一直在不断优化育人环境,静待学子归来。

总务处 肖莉
2020年06月08日 16:55